当前位置: 首页> 新闻中心 > 图片新闻

冲刺结案保军运 再书法庭新篇章

区法院召开法庭工作会议暨法官联席会

来源: 黄陂法院 时间: 2019-10-15 10:07 点击量: 1388

1012日下午,区法院在盘龙城人民法庭召开法庭工作会暨法官联席会,受李大兴副院长委托,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邱先元在会上传达近期院党组会议精神,对当前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部署,并就人民法庭部分案件进行了讨论。各人民法庭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邱先元专委指出,世界军运会即将在武汉隆重召开,保平安、迎军运,是当前法院工作的首要任务。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,对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:一是要认真梳理案件中的不稳定因素,排查化解矛盾纠纷,为军运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。二是要迅速适应角色转换,尤其是新到法庭任职的年轻同志,要以实际工作成效展现法庭工作新面貌。三是要全力冲刺年底结案,抢抓结案时机,加大调解力度,提高结案质效。对确属疑难复杂案件,要及时提交法官联席会议讨论。四是要主动联系辖区街道党委和人大代表,做好年底收官工作。同时,要提前谋划来年工作,结合各法庭工作实际,打造法庭工作新的亮点。

会上,参加会议的员额法官还就各法庭近期审理4件疑难案件进行了讨论。

(1).jpg

(2)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