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> 新闻中心 > 图片新闻

【简讯】黄陂法院邀请专家学者讨论疑难复杂案件

来源: 黄陂法院 时间: 2019-10-12 10:01 点击量: 1516

10月11日上午,黄陂法院召开研讨会讨论某起疑难复杂刑事案件,武汉大学何荣功教授、陈家林教授,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李正新副教授,湖北大学邓小刚副教授等专家学者应邀出席,该院党组副书记、副院长杨三九和刑庭、审管办有关人员及检察院办案人员参加会议。

会上,法院和检察院办案人员分别介绍了案件有关情况,并针对案件焦点问题和法律适用问题向与会专家提出咨询。与会专家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和分析案情后,就争议焦点问题,从理论与实务结合的角度进行了充分论证,为该院承办法官公平公正审理案件、准确适用法律、严格落实罚当其罪开拓了思路,提供了指导。承办法官表示,会后将认真梳理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,结合案件事实借鉴吸收,努力使案件审理结果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。

11.jpg 

22.jpg

33.jpg

44.jpg

55.jpg

66.jpg